遇见 | 著名音乐人何沐阳携手著名歌手徐千雅做客FM965直播间

来源:  发布:  发布时间:2018-09-22 09:20:12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

  “当千年窑火烧透了往事 当江南烟雨润醒了归期 千里万里 我将轻轻涌向你 在你迷人釉光里解我相思意……”一首景德镇人耳熟能详的《我在古窑遇见你》徐徐拉开了景德镇新闻综合广播FM965《讲述》静枫主持直播间序幕。近日,中国著名词曲家及音乐制作人何沐阳携手中国著名歌手徐千雅走进景德镇广播电视台《讲述》直播间,和我们美女主持静枫老师畅聊“天气”“地气”和“人气”。

  对于中国著名词曲家及音乐制作人何沐阳、中国著名歌手徐千雅两位大咖窑窑相信大家应该都十分熟悉了,是咱们景德镇人的老朋友。特别是何沐阳老师,从创作《我在景德镇等你》《我在古窑遇见你》《让爱复烧》,多次来到景德镇和古窑民俗博览区采风。在这次访谈中,何老师也多次提及当初创作这三首旅游歌曲的心路历程,当主持人问到徐千雅老师最初演唱《我在景德镇等你》、《我在古窑遇见你》这两首歌曲的感受时,徐老师的作答令窑窑印象颇深,她说:“其实这两首歌词的情感包容很大很广,并非只指爱情,这份情感里还包含了期待,大家对景德镇窑文化和瓷文化的情感期待与向往”。

  随着节目访谈的点点深入,主持人还向广大听众透露了何沐阳老师鲜为人知的秘密,还真是有点不可思议啊,没想到咱们何老师竟然如此“千面”?!

  另外,当天没听到直播的小伙伴们也可以不用再懊恼了。

  因为窑窑已经帮大家下载下来了,还不快快去收听(请点击“阅读原文”收听)

不管你来不来景德镇

都要听这首歌

《让爱复烧》

分线

窑窑:一把火(编辑)
萌
萌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