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见 | 5·1打卡古窑 担任非遗文化传播使者

来源:  发布:  发布时间:2019-05-04 08:48:21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

  五一小长假第三天,景德镇古窑民俗博览区热度持续升温,人气爆棚,游客纷至沓来。

  景区独具特色的人文吸引了众多游客拍照合影留念,其中最“红”的要数非遗传承人。在世界上最古老制瓷生产作业线,游客们纷纷用相机、手机纪录下非遗传承人精彩卓绝的技艺,俨然都是非遗文化传播使者。(窑窑温馨提示:速来参与#寻找非遗文化传播使者#的活动吧!)

  全国重点文物保护单位——清代镇窑也成为网红点,虽排起了长长的队伍,但游客们也要一睹“国保”风采。

  千年瓷都·神奇古窑,来到这儿领略了非遗传承人风采,不少家长纷纷带领孩子参与DIY,体验当一回工匠的快乐与艰辛。

  这个五一,快来景德镇古窑打卡,担任非遗文化传播使者,图片、视频拍起来,参与DIY,我在景德镇等你!

不管你来不来景德镇

都要听这首歌

《让爱复烧》

分线

窑窑:一把火(编辑)
萌
萌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