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窑SHOW | 欢乐五一 与你共享

来源:  发布:  发布时间:2019-05-03 08:41:18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

  今天是五一小长假第二天,景德镇古窑民俗博览区成为网红景区,那么现在就让窑窑带大家去看看吧!

  景区停车场前停满了来自全国各地的车辆,游客服务中心虽排起了长长的队伍,在自助售票机处有我们的工作人员为您顺畅取票保驾护航。

  窑神童宾广场,有不少游客签名祈福,与家人们合影。有的游客还亲自体验了挑柴呢!

  世界上最古老制瓷生产作业线清代圆器作坊内,各个工序旁都围满了游客。会唱歌的老茶花碗吸引着无数游客。

  景区里11座历代典型瓷窑更是您不可错过的风景,如果您想了解他们背后的故事,金牌讲解班的讲解员小姐姐们会与您一一道来。

  您不必担忧会迷路,跳跃的红色——景德镇学院的爱心志愿者们热心为您服务。

  游览参观的同时,玩陶作坊是不可不去的地方,在非遗传承人指导下,孩子们沉浸在动手的乐趣中。看,这位小朋友画得可漂亮啦,一看就是有功底哒!

  在享受欢乐假期的同时,也欢迎大家参加“寻找非遗文化传播使者”集赞获古窑特色老茶花系列产品活动哦!我在古窑遇见你!

不管你来不来景德镇

都要听这首歌

《让爱复烧》

分线

窑窑:一把火(编辑)
萌
萌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