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见」9.17,我们的盛会即将开启!

来源:  发布:  发布时间:2017-08-19 11:03:42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

公元2006年,古城瓷都,一家从环境到口味,再到服务都让人叫好的餐饮酒店横空出世。

她的名字,叫伊龙。

应该说,没有人能想到,11年后的今天,伊龙酒店会成为携四大门店雄踞于古城的东南西北,以四方矩阵的态势,笑傲瓷都餐饮界。

公元2008年,因一座清代柴窑而命名的古窑,迎来了一位年轻的掌门人,从此改名为古窑民俗博览区。

依然不会有人想到,改名后的古窑景区,在短短的九年时间内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从一个连瓷都人自己都不愿去的所谓景区,成为了一个如今名扬海内外,宾客纷至沓来的国家5A级景区。

很多人试图探寻伊龙和古窑成功的秘密。

而在伊龙和古窑的决策者那里,成功的原因有很多,但最关键的,是两大平台之上,都汇聚着一群愿意和平台一起逐梦的追梦人。

他们不约而同地汇聚在伊龙、古窑旗下,手牵着手,肩并着肩,一路同行,创造着属于他们共同的梦想!

这让我们有了足够的理由,在2017年9月17日即将到来之际,在我们为伊龙的强势崛起而欢呼时,在我们为古窑景区的辉煌成就而举杯同庆时,去记录那些和伊龙一路走来的追梦人;去讲述发生在伊龙、古窑和每一个追梦人之间的,夹杂着汗水、泪水,饱含着激情和温情的动人故事。

追梦11年,感恩有你,一路走来,从陌生到熟悉,一路同行从未相弃。

记录的目的,只是想鼓舞每一个同路的追梦人,怀揣更大的梦想,更加勇于前行,去创造伊龙、古窑更大的辉煌。

只要你有梦想,我们就载你驶向远方,照亮你前进的道路;逐梦路上,就让我们携手同行,一起远航,共赢未来!

一切都在进行中!

9.17,我们的盛会即将开启!

——文字内容转自江南都市报

分线

窑窑:美人醉
萌
萌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