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7辉煌大典圆满落幕 看大奖花落谁家

来源:  发布:  发布时间:2017-09-19 16:32:30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

  9月17日晚,景德镇市群众文化活动中心灯光璀璨,歌舞升平,伊龙大酒店开业十一周年暨古窑民俗博览区合作经营九周年、伊龙赣菜故事开业六周年的2017年古窑·伊龙9.17“辉煌大典”晚会在这里举行。

  古窑、伊龙人自编自导自演了一台盛大的文艺晚会,回顾了古窑、伊龙近年来辉煌的奋斗历程,并为古窑、伊龙美好的明天送上最诚挚的祝福。市文广新局、市旅发委等相关负责人观看了演出。

  好客伊龙十一年店开东西南北店店火爆瓷都,神奇古窑跨九载窑燃宋元明清窑窑对话世界。八点整,激情四射、鼓舞力量的开场舞《超越梦想》拉开了晚会的序幕。随后,配乐诗朗诵《诚信兴起 匠心筑梦》、舞蹈《我在古窑遇见你》、情景舞蹈《舞动青春 托起梦想》等21个节目精彩亮相。台上的欢快演绎、台下的掌声雷动,古窑、伊龙人用音乐、舞蹈、小品、诗朗诵、情景剧等多种艺术形式,再现了伊龙、古窑的发展历程和辉煌成果,热情讴歌了全体古窑、伊龙员工开拓创新、奋发向上的良好精神风貌,并表达了他们将与古窑、伊龙共同与时俱进、勇往直前再创辉煌的信心。同时晚会还穿插了抽奖活动,幸运金苹果、伊龙赠券等丰富奖品被31名幸运员工获得。

  经过现场评委专家的认真评审,古窑服务中心的情景剧《古窑热词秀》获得特等奖,一至七等奖及最佳组织奖、最佳创作奖、最佳表演奖、最佳人气奖也花落各家。最后,现场领导、嘉宾上台与全体演员合影留念,用掌声告别2017年9.17盛会,共同期待明年古窑·伊龙人再创佳绩!

辉煌大典获奖节目

特等奖 古窑服务中心 情景剧《古窑热词秀》

一等奖 古窑营销中心、总经办、工程部 现代情景表演《让爱复烧·扬帆未来》

一等奖 伊龙前厅部 大型配乐诗朗诵《改革创新·砥砺前行》

二等奖 古窑瓷乐团 复烧部 歌伴舞《让爱复烧》

二等奖 伊龙赣菜故事前厅部 情景表演《精致菜品·精心打造》

三等奖 古窑服务中心 女声表演唱《漫步古窑》

三等奖 伊龙后勤部 说唱表演《后勤部八大员》

四等奖 伊龙出品部 男子群舞《团结就是力量》

五等奖 古窑瓷乐团 舞蹈《我在古窑遇见你》

六等奖 古窑行政办 小品《亲爹教子》

七等奖 伊龙赣菜故事前厅部 手鼓舞《小宝贝》

最佳组织奖 伊龙财务部 舞蹈《让青春理个短头发》

最佳创作奖 古窑营销中心、总经办、工程部
现代情景表演《让爱复烧·扬帆未来》

最佳表演奖 伊龙前厅部 小品《为了两仟万》

最佳人气奖 伊龙后勤部 说唱表演《后勤部八大员》

——转自:景德镇新闻在线 记者:余静

  图片:付裕

分线

窑窑:一把火(编辑)
萌
萌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