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见】古窑与您燃情国庆 团聚中秋

来源:  发布:  发布时间:2017-09-30 08:06:26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

  根据国务院办公厅通知精神,2017年国庆节、中秋节放假调休8天,从10月1日(星期日)至8日(星期日)。9月30日(星期六)上班。

  当然,如果您可以请5天年假,10月9日至13日调休5天,便可连休15天!呵呵,都可以欧洲游啦......

  大家一定还关心车辆公路免费行驶的具体时间:10月1日零点至10月8日24点,7座以下(含7座)载客车辆高速公路,以及普通收费公路上的摩托车,免费通行。

喜迎十九大
庆祝国庆红红火火
10月1日明代葫芦窑点火
10月6日明代葫芦窑开窑!
红红火火的古窑
等你火一把!

“活”的陶瓷博物馆

  穿越时空的甬道,2009年至2016年,古窑相继成功复烧了清代镇窑、明代葫芦窑、元代馒头窑、宋代龙窑,明清御窑的青窑、龙缸窑、风火窑、色窑、爁熿窑、匣窑,清代狮子窑共11座历代的典型瓷窑,让古窑蜕变为一座“活”的陶瓷博物馆。

国庆碰撞中秋节

窑窑邀您一起探索古窑非遗“活态传承”!

分线

窑窑:一把火(编辑)
萌
萌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