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窑召开“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大会

来源:  发布:  发布时间:2017-11-07 08:52:27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

  深入学习、全面领会、切实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当前的重大政治任务,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热潮已然形成。

  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切实把十九大精神落实到工作中,古窑·伊龙成立了“全面改革创新领导小组”,领导小组由公司高层管理干部组成,下设办公室和各部门工作小组。

  11月6日上午景德镇古窑民俗博览区召开“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大会”组织深入学习十九大报告,联系工作实际制定全面改革创新工作方案,为广大员工注入了新思想,增添了不断进取的新能量。

大会学习十九大报告

  我们将以十九大精神为指引,进一步坚定文化自信,以改革创新的时代精神,推动文化事业的全面繁荣和文化产业的快速发展。

分线

窑窑:一把火(编辑)
萌
萌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