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要的9·17内幕,这里有!

来源:  发布:  发布时间:2018-09-10 09:01:35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

  “10(十)”,在中国的文化生活中,是一个很有意义的数字,代表了十全十美,象征着圆满。尤其在景德镇的文化生活中,“10(十)”这个数字大家特别看重。譬如,哪家小孩儿满十周岁了,家人就会大摆宴席款待前来祝贺的亲朋好友,场面热闹非凡~

  今年,是古窑民俗博览区合作经营的第十个年头,所有人都在期待9·17庆典晚会,上至企业高管下至普通员工,也都早早地进入了“备战”阶段。据悉,年初之际,国家文博研究员、景德镇古窑文化研究院院长周荣林联手古窑瓷乐团团长王艳青两位老师作词谱曲的《十年窑火颂》将首登9·17辉煌大典,晚会当日,由古窑民俗博览区、伊龙大酒店、伊龙赣菜故事全体管理人员牵手献唱。

  这不,为了让大家熟懂歌词,早前,周院长还亲临大合唱排练现场给大伙儿逐字逐句地解读其中的含义。

  日常工作中,王团长紧锣密鼓地带着大伙儿一次又一次的排练。

  作为企业管理层,私底下,大伙儿也是忙里偷闲、争分夺秒地抓紧一切空隙时间一遍遍的练习。

  天将降大任于斯人也,必先苦其心志,劳其筋骨……今天,窑窑给大家展示的只是我们企业上千名员工团结一致、齐心协力奋战9·17辉煌大典的一小部分群众努力奋斗的缩影。

  万众一心,其利断金。窑窑相信,企业有这样的员工,9·17大Party必定精彩!

不管你来不来景德镇

都要听这首歌

《让爱复烧》

分线

窑窑:一把火(编辑)
萌
萌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