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7晚会节目单和奖品单出炉了,小心烫手哦!

来源:  发布:  发布时间:2018-09-17 08:56:49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

  随着神秘嘉宾、网红达人、各级媒体、精彩花絮的陆续曝光,大众对9·17辉煌大典期盼的呼声一浪高过一浪。这两天,窑窑听得最多的两句话是:你们的节目单什么时候出来啊?这次晚会的抽奖礼品都有哪些?不是窑窑卖关子不想告诉大家,而是窑窑自己也在殷切的等待

  但是今天,窑窑有底气了。此时此刻,我左手一份节目单右手一份礼品单,你要啥我给啥,完全满足不同需求的你们

  瞅瞅群雄角逐后的丰厚奖品

  吃瓜群众的丰厚奖品,别说,数量真不少!虽然全凭运气,但“梦想”还是要有的,万一实现了呢?

  亲们,心动不如行动,你们的期望正是我们努力奋斗的前进动力。Come on,9月17日,我们不见不散!

不管你来不来景德镇

都要听这首歌

《让爱复烧》

分线

窑窑:一把火(编辑)
萌
萌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