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赣港游学旅游研讨踩线团嘉宾莅临古窑考察指导

来源:  发布:  发布时间:2018-12-02 09:22:32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

  12月1日,2018赣港游学旅游发展研讨会在景德镇举行。由香港学校代表、游学机构和旅游业代表、媒体代表组成的香港游学代表团,景德镇市旅发委,景德镇景区,景德镇市旅行社等相关人员参加会议。景德镇市旅游发展委员会调研员熊敏致欢迎词,市场科副科长于文杰做景德镇整体推介。

  下午,赣港游学旅游发展研讨会嘉宾莅临景德镇古窑民俗博览区考察指导。访历代瓷窑、观最古老的制瓷生产作业线,在这里探索千年窑火之谜。从景德镇传统手工制瓷工序——景德镇传统名瓷展示——大器作坊——玩陶作坊——清代镇窑,讲解员生动的讲解,深深打动了在场每一位考察人员,激发了对陶瓷文化的求知欲,同时也增加了对中国传统文化的了解,增强了作为中国人的文化自信。

景德镇传统手工制瓷工序展示

景德镇传统名瓷展示

大器作坊

清代镇窑

  景德镇古窑民俗博览区实干担当,匠心营运,一点点揭开china神秘的面纱,用博大恢弘的中国传统陶瓷文化去滋养海内外游学人士的心灵。

 

不管你来不来景德镇

都要听这首歌

《让爱复烧》

分线

窑窑:一把火(编辑)
萌
萌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