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德镇市“双创双修”宣传片即将发布!你,期待吗?

来源:  发布:  发布时间:2018-11-26 08:19:32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

  号外!号外!万众瞩目的由景德镇古窑民俗博览区投资,联合UCN栏目组倾力打造的景德镇市“双创双修”宣传片即将发布了!

  11月23日下午,UCN栏目组来到古窑景区取景拍摄市“双创双修”宣传片的开篇镜头。可以说,一部影片能否在一瞬间抓住观众的眼球,和观众产生良好的化学反应,开场镜头扮演着十分重要的角色。

  通过这些精美的照片花絮,我们不难看出导演的想法!

  该片导演对窑窑也透露了,气势恢宏的击鼓演奏不仅充分展现了景德镇这座城市的“精、气、神”,还向众人表达了景德镇全市上下共创全国文明城市和国家卫生城市的决心!

  经得导演同意,窑窑忍不住剧透一点视频花絮,给期待已久的朋友发发福利

  见过这些花絮后,大伙儿是不是更加期待了呢?!别急,窑窑帮大家了解到,此片将在元旦钜献。就让我们一起翘首企盼!!!

不管你来不来景德镇

都要听这首歌

《让爱复烧》

分线

窑窑:一把火(编辑)
萌
萌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