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年初二人气旺 多彩活动开启假日欢乐游

来源:  发布:  发布时间:2019-02-06 11:16:05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

  今天是农历己亥大年初二,景德镇古窑民俗博览区迎来客流小高峰,不少游客自驾出游早早便来到了窑窑这儿。

景区停车场、临时停车场停满了全国各地自驾车

游客排队购票 志愿者把最美的笑留给游客

自助售票机处志愿者服务游客取票

  在窑神童宾广场,不少游客驻足与成功之神合影。在祈福墙上写下自己的新年祝福。

  在一号圆器作坊内,揉泥、拉坯、印坯、利坯、画坯等传统制瓷工序同样是围满了游客。大家都被非物质文化遗产代表性传承人的表演给吸引了。

  走进DIY手工玩陶,仿佛徜徉在童趣的天堂,孩子们肆意挥洒自己的想象。

  作为今天的主打活动之一的“晒美图 炫视频 赢超级大奖”也有不少游客积极参与。这个春节,快来窑窑这儿欢欢喜喜,热热闹闹过大年!

“乐古窑 爱china”迎新送福!一大波春节活动来袭 还有礼品拿到手软~

点击上方字样,一起加入吧~

不管你来不来景德镇

都要听这首歌

《让爱复烧》

分线

窑窑:一把火(编辑)
萌
萌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