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新闻教育基金江西访问团来景考察交流

来源:  发布:  发布时间:2019-02-21 08:16:04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

  2月17日至18日,香港新闻教育基金江西访问团在香港新闻教育基金主席陈淑薇带领下来到景德镇市,围绕新闻交流及生态文明建设等进行考察。中国记协党组成员、书记处书记季星星随同考察。省委宣传部副巡视员林大建,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吴隽等陪同。

  17日下午,访问团一行来到古窑民俗博览区,参观考察了世界上最古老制瓷生产作业线、清代镇窑等景点,领略了非物质文化遗产传承人高超的手工制瓷技艺和瓷窑作坊营造技艺展示。

  经过调研考察,陈淑薇表示,访问团一行被景德镇千年瓷都深厚的陶瓷文化深深吸引,被景德镇优美的生态环境深深折服,被景德镇城市建设所取得的成果深深赞叹。回去后,将号召香港各大媒体大力宣传景德镇,为景德镇打造与世界对话的国际瓷都鼓与呼。

——转自:景德镇日报

  记者:吴绍斌

不管你来不来景德镇

都要听这首歌

《让爱复烧》

分线

窑窑:一把火(编辑)
萌
萌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