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宵佳节,景德镇古窑开窑见宝,你准备好了吗?

来源:  发布:  发布时间:2019-02-18 10:03:17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

  己亥年正月初八,景德镇古窑民俗博览区和来自各地的游客们一起点燃了新春第一窑——景德镇明清御窑风火窑,还有不少游客兴致勃勃地添柴入窑祈福猪年生活红红火火。活动现场一派喜气洋洋的景象!

  当日,参与见证的游客纷纷向窑窑表示不虚此行。如果你因为错过正月初八景德镇新春第一窑的点火而后悔懊恼,那么,窑窑想告诉大家,千万别错过了正月十五古窑新春第一窑的开窑,亲眼见证“入窑一色,出窑万彩”的窑变艺术!

开窑

就像打开了一座宝藏

充满了未知的惊喜

  如果你还想成为开窑嘉宾,体验手持太平钩敲开明清御窑风火窑窑门的震撼,感受中国灿烂的瓷文化,可直接拨打古窑民俗博览区“开窑嘉宾”预约热线:0798-8534444。元宵佳节,我们不见不散!

不管你来不来景德镇

都要听这首歌

《让爱复烧》

分线

窑窑:一把火(编辑)
萌
萌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