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月三 人气景区欢乐多

来源:  发布:  发布时间:2019-04-08 09:47:29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

  4月7日是清明小长假第三天,也是农历三月三。中国自古有“二月二,龙抬头;三月三,生轩辕”的说法。三月三还是中国传统最富诗意的上巳节。那么在这个特殊的节日里,又会有哪些精彩的故事在上演呢?

  当清晨第一缕阳光洒在大地上,窑窑迎来最柔情的游客。巧笑倩兮,美目盼兮,这是UCN摄制组在景区拍摄呢!他们在拍什么呢?让我们一起来期待吧!

  虽是假期第三天,但游客们依旧热情高涨。在窑神童宾广场旁,大家向非遗传承人请教有关瓷石原料——高岭土的相关知识。

  在世界上最古老的制瓷生产线上,揉泥、拉坯、利坯、施釉、画坯等景德镇手工制瓷技艺在非遗传承人手中完美再现,依旧圈粉无数,大家争相驻足观看生怕漏掉丝毫细节。

  在全国重点文物保护单位——镇窑内,大家有序参观了解这座国保的历史文化知识。热情且颇具专业的讲解,加深了大家对清代镇窑的了解。一旁,大家喝着甘甜清凉的窑工茶,笑谈天地。

  对于孩子们来说,最开心的事儿莫过于玩泥了,还要玩得有范儿。在玩陶作坊内,处处洋溢着孩子们的欢声笑语。

  看到你们开心的笑容,窑窑心里也开心。游客为本,服务致诚,我在景德镇等你!

不管你来不来景德镇

都要听这首歌

《让爱复烧》

分线

窑窑:一把火(编辑)
萌
萌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