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9"中国旅游日,这里有“远方”也有“诗”

来源:  发布:  发布时间:2019-05-20 10:30:42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
中国旅游日,起源于2001年5月19日,建议以《徐霞客游记》首篇《游天台山日记》开篇之日(5月19日)定名为中国旅游日。2011年3月30日,国务院常务会议通过决议,自2011年起,每年5月19日正式设立为"中国旅游日"。

文旅融合 美好生活

  景德镇古窑民俗博览区位于景德镇市瓷都大道枫树山林之间,依山傍水,山水环绕,在这里不仅有美丽的山水风光,更多的为人们展示了陶瓷文化。在这里你可以看十一座“活态”古窑群;古代制瓷作坊,世界上最古老制瓷生产作业线;明、清古建筑、天后宫、祖师庙等。童宾广场、瓷心茶味、三闾庙码头、CHINA瓷·咖啡等陶瓷文化休闲风景区。

景德镇古窑民俗博览区

走进古窑这里有优美的风景

这里有传统制瓷生产线,非遗手工制瓷传承人

致敬景德镇手工制瓷技艺代表性传承人

这里是全国科研教学基地

寻世界瓷都,访千年古窑

这里还有 哇陶 DIY手工体验

学习陶瓷文化 体会陶瓷匠心

这里也是摄影取景地,摄影爱好者集聚地

走进古窑

聆听古窑瓷音水榭

探寻千年古窑文化

在这里

有诗也有远方

不管你来不来景德镇

都要听这首歌

《让爱复烧》

分线

窑窑:一把火(编辑)
萌
萌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