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学、游】我们是认真的!

来源:  发布:  发布时间:2019-07-10 10:51:13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

  青石板小路、粉墙黛瓦、错落有致的历代瓷窑隐于青翠山林之中,远方不时传来稚子孩童声。

  在元代馒头窑内,广州经济开发区第二小学近两百名学生围坐在文博专家、景德镇古窑文化研究院院长周荣林身旁,兴致勃勃地听周院长讲述陶瓷文化课。

  本节陶瓷文化课从六个方面简明扼要传授知识,生动而深入浅出地讲解吸引着大家。问答互动激发起每一位孩子的学习兴趣。

陶瓷文化大讲堂小片段

  为更好地打造世界知名、国内一流、陶瓷文化知识经典旅游景区,景德镇古窑民俗博览区特邀文博专家为大家现场授课,为学员们讲述陶瓷文化知识,精心提供研学游服务。非遗传承基地,沉浸式体验,集教育性、趣味性为一体,传授陶瓷知识,坚定文化自信,培育爱国情怀。

研学游 我们是认真的!

如果你也想来场沉浸式体验

请致电0798-8534444联系我们

我在景德镇等你!

不管你来不来景德镇

都要听这首歌

《让爱复烧》

分线

窑窑:一把火(编辑)
萌
萌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