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和旅游系统园区和企业业务培训班到景德镇古窑调研

来源:  发布:  发布时间:2019-07-07 10:35:30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

  7月2日至7月3日,全国文化和旅游部文化产业系统园区和企业业务培训班到景德镇古窑民俗博览区调研。文化和旅游部产业发展司副司长牛军一行及100多名学员走进景德镇古窑。

  调研中,“国家AAAAA级旅游景区”、“国家文化产业示范基地”、“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生产性保护示范基地”等5块国字号陶瓷荣誉牌引起了牛军副司长的注意。

  在世界上最古制瓷生产作业线,牛军副司长与非遗代表性传承人互动,了解景德镇手工制瓷技艺。

  清代镇窑、明代葫芦窑、元代馒头窑等11座典型瓷窑的窑炉发展史,也同样引起了大家强烈的求知欲。每到一处,认真听取讲解员详细介绍。

  据悉,此次培训旨在贯彻落实文化和旅游部2019年全国产业发展工作会议的精神,加强对园区和企业的工作实务,帮助园区、企业把握政治导向,提升发展能力,从而大力推进文化旅游产业迈上新的台阶。

不管你来不来景德镇

都要听这首歌

《让爱复烧》

分线

窑窑:一把火(编辑)
萌
萌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