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见 | 全球学子 乐游瓷都

来源:  发布:  发布时间:2019-07-20 09:24:05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

  7月18日上午,江西省文化和旅游产业招商 (上海)推介会在上海成功举办。来自上海、江西两省的相关领导和嘉宾、文旅企业代表、新闻媒体代表等200余人参加了本次推介会。

  7月19日,“全球学子 乐游瓷都”2019景德镇文化旅游(上海)推介活动在上海举行。

“全球学子暑期乐游江西”

  7月18日至9月18日,全球大中小学生游览江西4A级以上收费景区免收大门票。大学生、高中生凭本人学生证,15周岁以下中小学生凭户口簿即可(不包括温泉景区门票和景区内特许经营性项目)。

  7月19日,“走遍大中华 追梦中国梦”深圳系列学生团近千名学子纷纷走进景德镇古窑民俗博览区,探索千年窑火之谜。

  这个暑假,和景德镇来场美丽的约会吧!

不管你来不来景德镇

都要听这首歌

《让爱复烧》

分线

窑窑:一把火(编辑)
萌
萌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