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见 | 请接受这《绿色的邀请》 为古窑打CALL吧!

来源:  发布:  发布时间:2019-08-03 12:52:45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

  为充分展示江西丰富的森林旅游资源,打通绿水青山和金山银山的双向转换通道,引导森林旅游产业良性健康发展,唱响江西森林旅游品牌,江西森林旅游节组委会邀请朱虹作词、田信国作曲、杨钰莹演唱,共同打造了《绿色的邀请》。

《绿色的邀请》MV

  《绿色的邀请》主题突出,对丰富、宣传“江西风景独好”品牌,吸引海内外游客、助推江西绿色崛起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在歌曲MV中,就有窑窑的身影哦!

  景德镇古窑不仅有着优美的环境,深厚的陶瓷文化更是吸引着无数游客前来。其中就有田信国和杨钰莹哦!

  2015年杨钰莹就来到景德镇古窑,为江西点赞,为家乡打CALL!

  2016年田信国来到景德镇古窑,把美丽的景色和深厚的人文纪录在了镜头中。他把对景德镇的爱纷纷写入了歌词中。

  他们都来古窑打卡了,你是否也在前往景德镇的路途中呢?快快接受这绿色的邀请吧!我在古窑遇见你!

不管你来不来景德镇

都要听这首歌

《让爱复烧》

分线

窑窑:一把火(编辑)
萌
萌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