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日欢乐多 打卡你的最爱

来源:  发布:  发布时间:2019-08-07 08:56:38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

  旅行的意义在于路上所见,这个暑假来景德镇古窑民俗博览区打卡,给你一段难忘时光。

  在景德镇古窑探索千年窑火之谜,更要体验动手的快乐。拉坯、捏雕、釉上彩绘等,让大家徜徉在动手创作的欢乐中。

  一次独立的人生行走,一种真实的自我发现。看着他们开心的模样,你是否也想体验呢?我在景德镇等你哦!

  窑窑也给大家附上夏秋航班时刻表,需要的朋友们自留哦!

昌景黄铁路江西段启动施工招标

预计9月开工

  日前,新建南昌经景德镇至黄山铁路江西段(不含先期开工段)站前工程启动施工招标。据悉,该工程将于2019年9月10日开工,预计2023年4月30日竣工。

  据介绍,新建南昌经景德镇至黄山铁路位于赣东北和皖南地区,西起江西省南昌市,途经江西省上饶市、景德镇市,东至安徽省黄山市。正线全长289.807km,其中江西省境内200.276km、安徽省境内89.531km。联络线长29.383km,动走线长9.57km。正线桥隧比为87.31%,全线设黄山北、黟县东、祁门南、瑶里、景德镇北、凰岗站、鄱阳南、余干、军山湖、南昌东共10个车站。

不管你来不来景德镇

都要听这首歌

《让爱复烧》

分线

窑窑:一把火(编辑)
萌
萌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