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游最佳搭配 跟着大V去旅游

来源:  发布:  发布时间:2019-08-11 10:58:31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

  外出游玩,是否想省时省心?千年瓷都景德镇,吃住游学购玩,古窑·伊龙一站式服务舒心又放心,让您不虚此行。让我们跟随大V去看看吧!

游古窑、住伊龙大酒店、吃伊龙赣菜故事

景德镇出游的最佳搭配

吃在伊龙,一次性安排所有人的胃

  我在景德镇的第一餐就是在伊龙大酒店。这里开放式的点菜风格特别像东北餐馆,想吃什么一目了然,图片上所见即所得的感觉,一下子治愈好了我这样的强迫症。

  蔬菜也十分新鲜,并且对于我这样的美食爱好者,可以分辨哪些特色可能从来没吃过,一定要给自己安排起来。

  这里口味也是众多,我们此行的小伙伴来自各地,在这里可以一次性安排所有人的胃。主营杭帮凉菜、赣菜、沪菜、徽菜、湘菜、粤菜等,还有伊龙烤鸭,也是666。

  到了包厢,也是实力感受到了伊龙大酒店的精致与特色。餐具摆件充满了文人墨客的情怀。大圆桌里还摆着小桥假山,吃饭也是非常赏心悦目。

  当然最最令我满意的,还是地道的美食,毕竟口味才是最重要的。

  古窑民俗博览区旁的伊龙大酒店,是一家已经有十四年历史的餐饮品牌店,在景德镇共有四家酒店。

  餐厅以赣菜为主,粤菜为辅,兼顾其他菜系,尤为难得的是各种菜系都驾轻就熟,做的很地道。而且这里的每一道菜都非常讲究摆盘,可谓味道与视觉的双重享受。这里的点心也是做得异常的精致,品种又多,真的是很少见有酒店做点心做得如此的好。

  饭后,我们入住伊龙宾馆,宾馆就在酒店旁,非常便利。

  新装修的房间,空间很大,整洁卫生,由于不靠近路边,晚上很安静。酒店的设计有诸多瓷元素的装饰,连枕头套、床用的也是青花瓷的图案,一下子就把你带入到千年瓷都的韵味之中。

千年窑火 传承文明

龙腾万里 续写辉煌

神奇古窑 好客伊龙

不出城市 而共获山林

同根共融 交相辉映

古窑·伊龙一站式服务

只为让您出游更舒心

不管你来不来景德镇

都要听这首歌

《让爱复烧》

分线

窑窑:一把火(编辑)
萌
萌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