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窑研学游 | 祝天下老师节日快乐!

来源:  发布:  发布时间:2019-09-11 10:54:52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

  景德镇古窑民俗博览区作为全国唯一一家以陶瓷文化为主题的国家AAAAA级旅游景区,总是吸引着无数学生前来研学。在研学活动中,有着这样一群老师,他们有着丰富的陶瓷文化知识,他们是景德镇古窑一道道亮丽的风景线!

  当清晨第一缕阳光洒在大地上,我们迎来祖国的花朵,而金牌讲解班的讲解员们热情为孩子们讲解陶瓷文化知识,他们不断丰富知识体系,浇灌着这些花朵。

  在世界上最古老的制瓷生产线上,非遗传承人精湛的技艺让大家所折服,他们很热情地为大家讲解着工序背后的小知识!他们一生只做一件事,也向大家诠释着工匠精神。

  历代窑炉内,文博专家系统地整理了知识点,生动而深入浅出讲授方式,激发起每一位孩子的学习兴趣。

  9月10日教师节,向老师致敬!节日快乐!

不管你来不来景德镇

都要听这首歌

《让爱复烧》

分线

窑窑:一把火(编辑)
萌
萌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