着力推进优质服务 打造后5A时代

来源:  发布:  发布时间:2019-12-22 08:00:00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

  旅游环境是决定旅游目的地影响力、竞争力和美誉度的关键因素。近日,江西在全国率先出台保护旅游者权益的地方性法规——《江西省旅游者权益保护条例》(以下简称《条例》),切实解决旅游者权益保护的痛点难点等问题。《条例》将于2020年1月1日起施行,对“江西风景独好”的品牌打造、旅游法治化水平提升、旅游业高质量发展、旅游者合法权益保护等,都将产生重要而深远影响。对此,江西文旅行业已做好准备,贯彻落实好新规。

  景德镇古窑民俗博览区相关负责人表示,将组织各部门认真学习《条例》各项规定,进一步强化日常管理运营。严格按5A级景区管理服务标准要求,强化景区日常安全保障,做好节假日旅游安全保障,确保游客和旅游管理服务人员安全。(节选自中国旅游报)

景德镇古窑民俗博览区获2018年全省11个5A景区游客满意度第一
2018年度江西省重点景区满意度第一

  “以人为本、以客户为中心”的理念是贯穿整个古窑民俗博览区的精髓,把游客的体验放到首位、提供人性化的服务也是5A景区的要求。景区还注重旅游讲解服务人才培养,每年组织文博专家对讲解班开展培训,组织讲解员走出国门赴各地学习。

  随着景德镇国家陶瓷文化传承创新试验区“两地一中心”的战略定位,景德镇古窑民俗博览区正着力推进优质服务,打造后5A时代。

不管你来不来景德镇

都要听这首歌

《让爱复烧》

分线

窑窑:一把火(编辑)
萌
萌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