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人游江西”景德镇之旅

来源:  发布:  发布时间:2020-04-06 14:44:33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

  最美不过人间四月天!春暖花开,桃红柳绿,正是出游好时节。4月3日,景德镇市迎来“江西人游江西·健康瓷都文化游”首发团,来自九江、上饶的约400名游客走进景德镇,领略独特的陶瓷文化魅力。

  春季原本是旅游旺季,受疫情影响,近两个月来,涉旅行业应疫情需要全部暂停营业。当前,国内疫情防控形势总体向好,本土疫情传播基本阻断。为贯彻落实《江西省人民政府关于打好“组合拳”提振旅游消费的通知》的总体要求,依据江西省文化和旅游厅《关于组织开展2020年“爱江西·健康游”主题推广活动的通知》精神,积极倡导“出游为健康、健康才出游”消费理念,有序推动“周边人游周边”,努力营造良好旅游消费环境,引导广大旅客健康放心出游,加快振兴疫后旅游消费,景德镇市文旅局积极“引客入景”,计划4月至5月从周边城市引流3000至4000人进入景德镇。

  当天上午9时30分开始,八辆大巴车游客分流到景德镇古窑民俗博览区,开启了“江西人游江西”景德镇之旅。为给游客提供更放心、更安心、更舒心的游览环境,景区抓紧抓实抓细各项防控工作,采取有效防控措施,对景区进行全方位保洁消毒和安全排查,做到防疫、服务两手抓,多措并举保障游客游览安全。

  景德镇古窑民俗博览区相关负责人介绍道,景区成立了专门的消毒小组和督查小组,负责景区内各区域的消毒和检查落实工作;通过电子屏、广播等形式,营造文明旅游良好氛围,倡导游客文明旅游,减少聚集,注意个人防护,及时做好景区游客人数的报送、景区政策及游客须知等信息发布工作。同时,在景区主入口等醒目位置设立告示牌,提醒游客遵守相关防控的要求。从召开防控专项工作会议到执行具体防控部署,通过采取各种有力措施,坚决做好疫情期间各项接游工作,为广大游客创造一个安全可靠,秩序井然的游览环境,做到安全美景两不负,确保游客人身安全。

  来自九江的游客戴燕说,这是她第二次来古窑,与上次来的时候变化很大,景德镇是江西的名片,这个特殊时期能够来景德镇旅行特别有意义,景区各项安全措施和服务都很好,游客之间主动保持间距,景区错峰安排游客游览,这些举措都使得她的这次旅行很放心、很开心。

  游客朱颖说,这是她第一次来古窑,主要是因为疫情期间在家里大人和孩子都闷坏了,这次有“引客入景”的旅游活动,她就想带孩子出来玩下。来到古窑,发现这里自然环境特别好,而且可以带孩子领略陶瓷历史文化,给孩子一场研学游,体验感非常好。

——图文节选自:景德镇文旅

不管你来不来景德镇

都要听这首歌

《让爱复烧》

分线

窑窑:一把火(编辑)
萌
萌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