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窑窑神童宾像亮相央视

来源:  发布:  发布时间:2020-05-31 10:57:36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

“建好景德镇国家陶瓷文化传承创新试验区,打造对外文化交流新平台”。乘着创建景德镇国家陶瓷文化传承创新试验区的东风,全国唯一一家以陶瓷文化为主题的国家5A级旅游景区,景德镇古窑民俗博览区瓷业英雄窑神童宾像在央视2套早7点天气预报栏目亮相。

▲古窑·窑神童宾大型青铜像

▲古窑故事文创产品

5月19日中国旅游日,古窑故事文创店启幕。Q萌的童宾卡通形象,手持永不熄灭的火把,寓意着福运昌盛,工作顺心如意,家庭幸福美满,人生一片光明。既可以做吉祥物公仔,也可以作为车载娃娃,将平安顺遂一路相伴。

促进文旅深度融合,讲好景德镇故事。6月13日全国文化和自然遗产日,让我们相聚景德镇古窑民俗博览区,精彩值得期待。

不管你来不来景德镇

都要听这首歌

《让爱复烧》

分线

窑窑:一把火(编辑)
萌
萌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