挥手温情五月,用童心迎接六月的快乐

来源:  发布:  发布时间:2020-06-01 08:55:21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

六月,是盛夏繁华的六月;六月,是欢乐童年的六月;六月,是第一天就会开心快乐的六月。时光匆匆,挥手告别温情的五月,用童心迎接六月的快乐!

六月,是盛夏繁华的六月。穿梭在枫树山间,这里绿树成荫,依山傍水,每一棵树都枝繁叶茂,每一朵花都开得美丽,每一片草地都绿意盎然。

漫步古窑,当微风吹过,吹散那旅途中的疲惫,来紫禁书院,泡一杯香茶,填满心底的清香,享受六月难得的清闲。

把快乐种在心里,用童心迎接六月的快乐。收拾好心情,拿好古窑旅游护照,开始一场神奇古窑之旅。在古代制瓷作坊,看最古老的手工制瓷生产线,拉坯、利坯、施釉、画坯。匠人匠心,这些安静的非遗传承人,一辈子只做一件事,并把这件事做到最好。

在历代瓷窑展示区,清代镇窑,清代狮子窑,明代葫芦窑,元代馒头窑,宋代龙窑以及明清御窑六式窑。见证千年瓷都窑炉历史的发展。

玩泥是小孩子的天性,是否还记得小时候躲在墙角玩泥巴的自己?游完古窑,拿着集满章的古窑旅游护照来到DIY作坊,和孩子一起体验小时候玩泥巴的乐趣。

不管你来不来景德镇

都要听这首歌

《让爱复烧》

分线

窑窑:一把火(编辑)
萌
萌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