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见 | 暑期怎么玩? 首批跨省团队游告诉你

来源:  发布:  发布时间:2020-07-18 15:13:35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

国内跨省团队游恢复开放啦!

7月14日晚,文旅部办公厅印发《关于推进旅游企业扩大复工复业有关事项的通知》,恢复跨省(区、市)团队旅游。各省(区、市)文化和旅游行政部门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前提下,经当地省(区、市)党委、政府同意后,可恢复旅行社及在线旅游企业经营跨省(区、市)团队旅游及“机票+酒店”业务。中、高风险地区不得开展团队旅游及“机票+酒店”业务。出入境旅游业务暂不恢复。

暑期如此美好

怎样让孩子度过一个有意义的假期呢?

让我们跟随首批跨省团队的孩子们告诉你

▲国内跨省游恢复开放 首批暑假研学游

7月16日,景德镇古窑民俗博览区迎来首批跨省团队游。孩子们身着统一的服装,踏着欢快的步伐,开始欢乐之旅。


景德镇手工制瓷


拉坯、利坯、施釉、画坯......在世界上最古老的制瓷生产线上,孩子们在这观看最传统的制瓷工序,体验“会唱歌的老茶花碗”神奇之处。


历代瓷窑


清代镇窑、明代葫芦窑、元代馒头窑......景区内十一座历代典型瓷窑,孩子们可以了解宋元明清窑炉结构特点及窑炉演变过程。


聆听“中国一绝·世界首创”瓷乐演奏


清新悦耳、美妙动听的瓷乐,是“声如磬”的集中体现。


指尖上的艺术:DIY玩陶


玩陶古作坊内,非遗代表性传承人匠心坚守,现场启发性教学,拉坯、捏雕、釉上彩绘等体验,让孩子们徜徉在动手创作的快乐中。

访历代瓷窑、听瓷乐神韵、祭窑神童宾、观最古老的制瓷生产线,在这里探索千年窑火之谜!千年瓷都·神奇古窑,欢迎您!

不管你来不来景德镇

都要听这首歌

《让爱复烧》

分线

窑窑:一把火(编辑)
萌
萌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