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见 | 践行文明旅游

来源:  发布:  发布时间:2020-08-08 09:26:17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

文明旅游是文明城市创建的重要组成部分,作为来景德镇旅游必打卡的景点之一,古窑民俗博览区在推进文明旅游有效落实的工作中严抓细管,为游客营造舒适、整洁的游览环境。

2013年4月,景德镇古窑民俗博览区获得“国家AAAAA级旅游景区”荣誉称号。

▲媒体报道

走进景德镇古窑民俗博览区,文明旅游蔚然成风。

从瓷都大道古窑景区路口,到游客服务中心、停车场、各景点,处处可见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文明旅游等公益广告,引导游客文明旅游。在停车场上,机动车停放整齐有序,非机动车在办公楼后方集中停放。

在游客服务中心售票台前,上方的LED屏滚动显示“文明旅游,减少聚集,注意个人卫生和防疫!”游客们保持一定间距,整齐排队购票,现场没有喧哗之声。大厅内有2台导游机器人,为游客提供景区参观线路查询服务,游客们进行体温检测后有序进入景区。

文明旅游,传递文明新风,古窑人从我做起,树立榜样,传递文明正能量。

文明,让城市更有风度,我在古窑遇见你。

——图片:付裕、雷智

不管你来不来景德镇

都要听这首歌

《让爱复烧》

分线

窑窑:一把火(编辑)
萌
萌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