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德镇一北京大兴国际机场今天实现首航!

来源:  发布:  发布时间:2020-09-09 12:54:45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

首都到瓷都,古窑至故宫,9月8日起,景德镇又多了一趟直达北京航班。今天,景德镇—北京大兴国际机场实现首航!

今天开始,景德镇市在每天1班景德镇至北京首都国际机场航班的基础上,开通至北京大兴国际机场的直飞航线,每周二、四、六共3班。

该航线由中国国际航空公司波音737-800机型执飞,航班号CA8199/CA8200,具体执飞时间为

12:40从北京起飞飞 14:55抵达景德镇

15:40从景德镇起飞 17:50抵达北京

此航线的开通使景德镇市飞往北京的航班每周达到10班,既有白天的航班,又有晚上的航班,进一步拓宽了景德镇进京通道,为进一步密切“瓷都”与“首都”交流合作和助推景德镇国家陶瓷文化传承创新试验区建设提供了便捷的“空中通道”。

北看故宫·南访古窑,我在景德镇等你!

——转自:景德镇民航

不管你来不来景德镇

都要听这首歌

《让爱复烧》

分线

窑窑:一把火(编辑)
萌
萌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