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开江西这本书 云游赣鄱山水间”文化旅游自驾宣传推广活动走进景德镇古窑

来源:  发布:  发布时间:2020-09-27 14:44:26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

9月19日上午九点半,“翻开江西这本书,云游赣鄱山水间”文化旅游自驾宣传推广活动景德镇站发布会举行。江西高校出版社副社长詹斌、景德镇市文旅局副局长余红生、景德镇市各文旅企业相关负责人出席发布会。景德镇市文旅局副局长余红生致辞。

▲景德镇市文旅局副局长余红生致辞

发布会结束后,大家来到了景德镇古窑民俗博览区。该景区是集文化博览、陶瓷体验、娱乐休闲为一体的陶瓷文化旅游景区,也是全国唯一一家以陶瓷文化为主题的国家AAAAA级旅游景区。访历代瓷窑,听瓷乐神韵,祭窑神童宾,观最古老的制瓷生产线,大家在这里探索千年窑火之谜。

——节选自:新华社

不管你来不来景德镇

都要听这首歌

《让爱复烧》

分线

窑窑:一把火(编辑)
萌
萌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