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见 | 心动的旅行

来源:  发布:  发布时间:2020-10-03 15:45:15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

国庆假期 去哪玩?

让我们一起来到江西景德镇

打卡全国唯一一家以陶瓷文化为主题的

国家5A级旅游景区

国家5A级旅游景区

开启一场心动的旅行吧!

国庆假期第二天,景德镇古窑民俗博览区秩序井然,不少游客纷纷前来打卡参观。目前,已有不少省外游客参与到“游江西·有好礼”活动中来,在游客服务中心能看到身穿红马甲的志愿者正在为省外游客,发放古窑景区伴手礼“老茶花小茶杯”。

来自杭州的王女士表示自己一直很向往来景德镇古窑,观看传统手工制瓷,体验原汁原味的制瓷工序。趁着国庆来打卡古窑,不仅能获得好礼,还能参与互动抽奖,真是太开心了。

在窑神童宾广场,也不少游客纷纷到#江西的样子#窑神童宾打卡点,与窑神童宾来张亲密合影,扫码上传图片参与互动抽奖。

在古代制瓷作坊,拉坯、印坯、施釉等手工制瓷技艺,吸引不少游客驻足参观。还有游客参与体验。

瞧,这位来自安徽的小朋友在坯上画画,发挥不错哦!

心动的旅行,带给你惊喜、快乐的同时,还能启迪心灵,触发思考,游有所获。快乐假期,快来景德镇古窑打卡吧!

访历代瓷窑、听瓷乐神韵、祭窑神童宾、观最古老的制瓷生产线,在这里探索千年窑火之谜!我在景德镇等你!

不管你来不来景德镇

都要听这首歌

《让爱复烧》

分线

窑窑:一把火(编辑)
萌
萌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