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见 | 迎接2021年元旦——非遗迎新年 文化进万家

来源:  发布:  发布时间:2020-12-26 10:40:58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
非遗过大年 文化进万家
 
非遗迎新年,文化进万家。2021元旦非遗活动来啦!景德镇传统制瓷技艺表演,景德镇传统美食制作表演,青花、玲珑、粉彩瓷,剪纸、红茶、碱水粑,专业非遗传承人,好吃又好玩的非遗文化技艺、地道的非遗文化美食,带着迎春望暖的美好一起打卡景德镇古窑,开启非遗文化年。
展现千年瓷都文化底蕴,展示千年瓷都陶瓷文化魅力,打卡千年瓷都文化网红景点——景德镇古窑民俗博览区,特别策划了以“非遗迎新年 文化进万家”主题元旦活动。
 
非遗过大年 好吃又好玩
 
非遗过大年 点燃新年第一把火
 
一、活动主题:“迎接2021年元旦——非遗迎新年 文化进万家”点燃新年第一把火。
二、活动时间:2021年1月1日
三、活动地点:景德镇古窑民俗博览区明清御窑
四、活动内容:明清御窑风火窑复烧点火,预约报名点火嘉宾,和国家文博研究员、景德镇古窑文化研究院院长周荣林、国家级非遗代表传承人、烧窑把桩师傅胡家旺,一起点燃新年第一把火。
五、免费预约热线:400-118-1728
 
非遗展示 扶贫促销
 
一、活动主题:“非遗过大年、文化进万家——2021年元旦景德镇非遗扶贫年货展销活动”
二、活动时间:2021年1月1日全天
三、活动地点:景德镇古窑民俗博览区童宾广场

古法技艺,展现千年瓷都底蕴

传统手工制瓷技艺、青花制作技艺

粉彩瓷制作技艺、雕塑手工制瓷技艺

玲珑瓷制作工艺、古彩制瓷技艺

流传千年技艺,带你了解瓷都魅力

非遗迎新年 好吃又好玩

浮梁的红茶、碱水耙

荷塘的竹编 景德镇剪纸

乐平的桃酥、灌芯糖、古法酿酒

等等等等

满满的小时候的味道

小时候的记忆

注*本着惠民利民原则,本次非遗扶贫年货展销会现场活动的各非遗产品将提供最优惠价格售卖。
 
非遗展示 扶贫促销
 
一、活动主题:“在这里dou进2021,投稿你的新年故事”
二、活动时间:2020年12月23日—2021年1月10日
三、活动地点:景德镇古窑民俗博览区童宾广场
四、活动内容:自2020年12月23日到2021年1月10日,打卡古窑,发布你的新年古窑非遗故事带话题#在这里dou进2021#即可有机会赢取精美礼品一份。
 
 

不管你来不来景德镇

都要听这首歌

《让爱复烧》

分线

窑窑:一把火(编辑)
萌
萌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