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窑SHOW | 己亥年新春,快来这里,晒照片,炫视频,赢超级大奖!

来源:  发布:  发布时间:2019-02-01 10:48:45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

  今天是农历腊月廿六,春节的脚步真的越来越近了。小伙伴们,心心念念的七天长假只剩三天就要来到了。快快躁起来吧!

  今年预备来景德镇古窑和窑窑一起欢度己亥年新春的各位亲,你们有福咯~因为我们备好了满满的新春福利静候诸位大驾。

  瞧这只憨态可掬的瓷猪, 有没有被萌到?!这是我们特邀大师指导创作的新年福猪,也是窑窑送给大伙儿的超级福利——景德镇古窑特色纪念品生肖福猪。2019年,祝福大家心想事成,猪年行大运!

  话说这第二份新春福利——景德镇古窑特色纪念品老茶花系列茶盅,它也不简单!古窑老茶花系列,是景区的“明星”产品,由古窑非遗传承人手工制作、柴窑烧炼而成,会“唱歌”,荣获过江西省旅游商品博览会一等奖,上过央视七套,是一个非常有魅力、有价值的旅游纪念品。它凝聚了中国非物质文化遗产的诸多符号,值得你欣赏和拥有!

  想要拿到它们很简单,动动手指头就啦!大年初一至正月十五,晒出你在古窑民俗博览区游玩的照片和视频,就有机会获得我们的新春福利!

【参与方式】

(一)古窑官方微信

- 关注微信公众号“景德镇古窑民俗博览区”。

-晒出你带有古窑元素的九宫图照片并附上简约个性的文字说明,上传至个人微信朋友圈,然后把微信截图+照片(最满意的一张)发送至微信公众号“景德镇古窑民俗博览区”,留言格式:“姓名+手机号码”,即可参加活动。

(二)古窑官方微博

- 关注“景德镇古窑”官方微博。

- 发送你带有古窑元素的照片且附上简约个性的文字说明,@景德镇古窑,并带上话题#我在古窑过新年#,即可参加活动。

(三)古窑官方抖音

- 关注“景德镇古窑”官方抖音。

- 发送你带有古窑元素的短视频且附上简约个性的文字说明,@景德镇古窑,并带上话题#我在古窑过新年#,即可参加活动。

评选方式

- 微信和微博晒图截止时间:2019年2月19日24:00。

- 晒图截止后,我们将根据受欢迎程度和创意筛选出30张照片,于2月24日在微信公众号“景德镇古窑民俗博览区”中公布并发起最终投票。

- 微信投票截止日期:2019年2月27日24:00。

- 抖音短视频上传截止时间:2019年2月26日24:00。

- 视频上传截止后,我们将选出受欢迎程度排名前十的短视频。

以上所有获奖名单将于3月1日在微信公众号公布。

【奖品设置】

- 微信得票数/抖音点赞量第一名的游客将获得我们的超级福利——景德镇古窑特色纪念品生肖福猪一只。

- 微信得票数/抖音点赞量第二至第十名的游客将获得我们的新春福利——景德镇古窑特色纪念品老茶花系列茶盅一只。

【注意事项】

- 请使用原创图片和原创视频,一经发现盗用他人图片/视频者将失去评选资格。

- 欢迎有新颖、创意的照片(视频)和文字说明。

- 古窑民俗博览区保有对本次活动的最终解释权。

  各位亲们,Are you ready?心动不如行动!己亥年新春佳节,赶快来景德镇古窑民俗博览区获得属于你的超级大奖!另外,春节期间,我们还有其他精彩活动和诱人礼品等你来拿哦~

“乐古窑 爱china”迎新送福!一大波春节活动来袭 还有礼品拿到手软~

点击上方字样,一起加入吧~

不管你来不来景德镇

都要听这首歌

《让爱复烧》

分线

窑窑:一把火(编辑)
萌
萌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