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的党旗火样红——古窑党支部2019迎春送温暖

来源:  发布:  发布时间:2019-01-28 11:07:51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

  “景德镇古窑民俗博览区在发展的过程中,得到了社会各个阶层和左邻右舍的支持与关注,如今企业取得了一定的成绩,我们应该积极承担起社会责任,对社会进行广泛关心,用我们的爱和行动回报社会!”景德镇市古窑民俗旅游有限公司董事长陈武平如是说。

  新春祝福,暖意融融。1月23日至24日,景德镇古窑民俗博览区党支部组织党员代表对古窑70周岁以上的在职员工和社会弱势群体开展了为期两天的“2019新春送温暖”活动。

  “周老师,您好啊!我们代表古窑,代表董事长,来看您了,祝您老身体健康、新年快乐!”“谢谢!非常感谢董事长百忙里对我们的关心!”1月23日,景德镇古窑民俗博览区行政办副总经理曹正圃,党支部委员、行政办主任朱玮对古窑70周岁以上依然持续奋战在一线的在职员工进行了一一走访和慰问,对他们的奉献精神和燃烧自己的崇高品质表示深深的敬意和谢意!

  “哈哈,社区的李书记、饶主任,古窑的曹总、朱主任,又来给我过生日了!”市福利中心老人江冬莲开心地说。“哈哈,是的是的,我们又来了”。1月24日一早,古窑民俗博览区联合森林社区来到市社会福利中心看望和慰问孤寡老人和孤儿。

  考虑到慰问对象的不同需求。在市福利中心敬老院,慰问团一行为老人们送去了牙膏、毛巾等日用品,特意为“三无”老人江冬莲准备了生日蛋糕和慰问金,大家欢聚一堂,吹蜡烛、唱生日歌,其乐融融。欢笑之余,市福利中心其他老人还唱起了《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拉住妈妈的手》等歌曲,给大家助兴。场面既温馨又动容!

  在市福利中心儿童福利院,慰问团一行为孩子们送去了书包、饼干等日用品,在残疾儿童那一双双天真无邪的眼神里,分明写满了开心和感谢!

  随后在森林社区党委书记李金霞的带领下,慰问团一行先后走访了顾鑫淼、喻义飞、毛辉明等10家社区困难居民户,并为受助对象送上了大米、粮油和慰问金,让他们切实感受到社会的关爱。

  愿你三冬暖,愿你春不寒!只要人人都献出一点爱,世界将变成美好的人间。景德镇古窑民俗博览区行政办副总经理曹正圃表示,此次慰问活动希望通过景区所尽的一点绵薄之力,帮助他们过上一个幸福祥和的新春佳节,使他们在这个严冬的季节感受到来自景区、社区带给他们的浓浓暖意。无论是过去、现在还是将来,古窑都会一如既往地关心社会弱势群体,对他们进行社会关爱!

“乐古窑 爱china”迎新送福!一大波春节活动来袭 还有礼品拿到手软~

点击上方字样,一起加入吧~

不管你来不来景德镇

都要听这首歌

《让爱复烧》

分线

窑窑:一把火(编辑)
萌
萌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