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升5A品质 擦亮城市名片

来源:  发布:  发布时间:2019-01-27 11:01:11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

有一种情怀

弘扬陶瓷文化

传承历史文脉

有一种力量

不忘初心

砥砺前行

  2019年景德镇古窑全面开展“窑窑领先”优质旅游年系列活动,推进天工湖停车场建设,提升国家5A级旅游景区基础设施。

  为给游客提供更舒心、更优质的旅游环境,2018年,古窑提升了景区交通道路路面。11月,已开工新建生态停车场。

  为加快提升景区品质,春节前夕,景德镇古窑民俗博览区古窑路机器声轰动,施工队正在用吊装机辅助枫树种植,建设马路绿化带。

  而改造后的交通道路更加宽敞、整洁,相信大家出游会更加舒心、惬意。这个春节,我在古窑遇见你,遇见更美的风景。

生态停车场鸟瞰图

“乐古窑 爱china”迎新送福!一大波春节活动来袭 还有礼品拿到手软~

点击上方字样,一起加入吧~

不管你来不来景德镇

都要听这首歌

《让爱复烧》

分线

窑窑:一把火(编辑)
萌
萌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