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见 | 2019航班+旅游推介会走进成都

来源:  发布:  发布时间:2019-08-17 15:21:04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

  8月13日,由景德镇市人民政府主办,景德镇瓷博会执委会办公室、景德镇市民航局、景德镇市文广新旅局、景德镇机场分公司共同承办的2019中国景德镇国际陶瓷博览会暨航班+旅游推介会走进成都。

  推介会前,与会人员观看了《大美景德镇》、《我在景德镇等你》、《神奇古窑》等景德镇市旅游宣传片和古窑民俗博览区宣传片;景德镇精美的陶瓷、景德镇精品旅游线路、景德镇涉旅企业的宣传海报等吸引前来参会者的眼球,参会者对景德镇独特的陶瓷文化魅力纷纷赞叹不已。

  推介会上,景德镇国际陶瓷博览会执委办、景德镇市民航局相关负责人对2019瓷博会、景德镇航班进行了推介;景德镇市文广新旅局工作人员以《景德镇:与世界对话的国际瓷都》为题对景德镇文化旅游作了整体推介;成都、景德镇两地涉旅企业签订产品合作框架协议。

景德镇古窑民俗博览区派代表上台签订产品合作框架协议

  民航局负责人表示,希望通过此次推介,以成都航班作为纽带,以“航旅联盟”的形式,在宣传两地旅游资源的同时,大力推介成都航线,提升航班知晓率,吸引景德镇、成都两地市民组团乘坐航班旅游,提高航班客座率,实现两地相关部门深层次合作,达到民航航班宣传、旅游产品推介、旅游资源互补的多赢合作的局面。下一步民航局将加大与山东航空公司、成都双流国际机场的合作,共同做好景德镇至成都航班的运作和保障工作,同时,全力抓好景德镇市现有航班航线稳定和新航线拓展工作,为打造与世界对话的国际瓷都提供“安全、快捷、方便、舒适”的“空中通道”。

——转自:景德镇在线

不管你来不来景德镇

都要听这首歌

《让爱复烧》

分线

窑窑:一把火(编辑)
萌
萌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