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窑积极贯彻落实全国A级旅游景区质量提升会议精神

来源:  发布:  发布时间:2019-08-14 12:31:01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

  为深入践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加强旅游景区质量管理,净化旅游消费环境,文化和旅游部于7月31日在京召开2019年全国A级旅游景区质量提升电视电话会议。景德镇古窑民俗博览区紧跟时势,于8月13日即时召开贯彻落实全国A级旅游景区质量提升会议精神推进大会。

  会议由董事长陈武平主持,5A景区提升工作办公室主任周荣林首先对“贯彻落实全国A级旅游景区质量提升会议精神”进行解读发言。发言传达了2019年全国A级旅游景区质量提升会议精神,讲述了国家文化旅游部对5A景区复核检查的重点,综述了专家对5A景区找差距的重点分析。

  周荣林着重讲述了景德镇古窑如何进一步做好国家5A级旅游景区的提升整改工作:要强化创优争先,高标准提升的理念;点面结合,整体提升的理念;与时俱进,持续提升的理念。

  周荣林说:“经过学习、动员,5A景区提升牵头责任人在这里签订《5A景区提升工作责任状》,下一步各位牵头责任人还要和相关部门负责人签订提升整改分项到位的工作责任状,我们要按照“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精神,在董事长、总经办的领导下,扎扎实实做好各项提升整改工作。”

  紧接着,九大项目负责人按照国家5A级旅游景区质量标准签订《5A景区提升工作责任状》,对责任状所列项目承担持续提升、落实整改的工作责任,按要求全面完成各项提升整改工作任务。

  全体参会人员结合自身工作对如何做好5A提升表达自己的决心。

  最后,董事长发表重要讲话,我们应持有“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的工作态度,持续提升的思想精神,与时俱进的现代化管理水平,更好地打造古窑的后5A时代。

  严格按照印发的《学习实施手册》国家5A级旅游景区质量标准九大项目,对标、对表,找差距、找问题,落实好各自工作。

不管你来不来景德镇

都要听这首歌

《让爱复烧》

分线

窑窑:一把火(编辑)
萌
萌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