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德镇要飞了?昌景黄铁路规划中,据说今年就开工……

来源:  发布:  发布时间:2017-09-06 08:18:43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

  昌景黄铁路西起江西省南昌市,经江西省景德镇市至安徽省黄山市,全长296.859km,该项目为客运专线,双线,设计速度350公里/小时。

  昌景黄铁路江西段将设7个站点:南昌东、军山湖、余干、鄱阳南、乐平北、景德镇北、瑶里。

昌景黄高铁(江西段)路线图

  近日,省住建厅受理了新建南昌至景德镇至黄山铁路(江西段)规划选址意见书的申请,并将该铁路有关情况予以公示。

  新建南昌至景德镇至黄山铁路(江西段)(简称昌景黄铁路)是国家中长期铁路网规划项目,也是我省“十三五”铁路建设“853”工程的重要项目,已作为2017年拟新开工项目纳入中国铁路总公司年度计划安排和省政府工作报告。

公示图

  昌景黄铁路项目正线296.859公里,其中江西境内206.149公里、安徽境内90.710公里;昌景黄铁路江西段沿线依次分布南昌东、军山湖、余干、鄱阳南、乐平北、景德镇北、瑶里7个站,联络线和配套工程合计41.873公里,占地约12355.76亩。

昌景黄铁路终于要来了!

——文章来源:景德镇发布

 

分线

窑窑:一把火(编辑)
萌
萌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