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是我过去的样子

来源:  发布:  发布时间:2017-09-13 08:56:54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

  回首古窑·伊龙奋斗历程,展望未来新发展!古窑·伊龙人还要继续努力以锐意进取、敢为人先的拼搏精神,走出了一条独具古窑·伊龙特色的创业之路。古窑·伊龙人每年最期待的当属9.17“辉煌大典”了,我们欢聚一堂,自编自导自演才艺大比拼,展示古窑·伊龙的优秀企业文化和积极进取的精神风貌。

  九年过去了,古窑景区完成了一次次华丽飞跃!九年古窑改革创新之路,历史回顾。

  2008年,改革创新与市政府、文化单位签约合作,经营管理古窑民俗博览区。

  2009年,清代镇窑复烧成功,荣获世界吉尼斯纪录。

  2010年,明代葫芦窑复建复烧成功,央视《探索发现》栏目组制作的90分钟专题片《复活的葫芦窑》海内外播出,反响巨大。

  2011年,元代馒头窑复建复烧成功。

  2012年,宋代龙窑复建复烧成功。

  2013年,成功创建全国唯一一家以陶瓷文化为主题的国家5A级旅游景区。

  2014年,全国文化遗产日活动主场城市系列活动在古窑举行,明清御窑六式窑复建复烧成功。

  2015年,首个窑神童宾纪念日在古窑举行,窑神童宾的塑像成为了景德镇新的文化地标。

  2016年,成功创建全国旅游标准化示范景区。创办《景德镇古窑》季刊,获全社会的广泛赞誉。古窑荣登“国家厕所革命十大典型景区”红榜。

  2017年,清代狮子窑复建复烧成功,11座景德镇历代典型瓷窑复建复烧横空出世。复活清代红店,展示、宣传、传承景德镇传统手工制瓷技艺,全面实现非物质文化遗产的生产性保护。

  回首过去,我们思绪纷飞,感慨万千;立足今日,我们胸有成竹,信心百倍;展望明天,古窑人用进取的姿态,展望明天,立下砥砺前行,让古窑成为大美江西样板的誓言。

 

分线

窑窑:一把火(编辑)
萌
萌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