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件事全景德镇都知道了!

来源:  发布:  发布时间:2017-09-22 10:27:39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
好客伊龙十一年 店开东西南北 店店火爆瓷都
神奇古窑跨九载 窑燃宋元明清 窑窑对话世界

  今天窑窑要向大家推荐吃饭的好去处——伊龙赣菜故事城北店,位于昌江大道古窑天御三楼(瓷都大桥旁)。

  9月21日,备受瞩目的伊龙赣菜故事城北店盛大开业。这家店的开业也意味着伊龙历经11年的发展,实现了其在景德镇东南西北四个区域成功开店的布局,标志着伊龙餐饮的发展又更上一个新台阶。

  伊龙赣菜故事城北店在设计装修上体现人性化的设计,如酒店装修、色彩搭配、灯光搭配、大型电子屏灯光音响的组合。在经营上,围绕家乡口味 好客伊龙,合力打造“三升一降”的经营理念,在宴席出品上,做到了有效的提升。

  城北店采用科学的功能布局,在三个大厅的灯光设计上更是从顾客角度出发,更为科学合理,为了宴席的需求,在装修时每个厅的大门都增设了50英寸的tc屏。

  伊龙赣菜故事城北店在开业期间更有多重优惠:

  1、城北店啤酒七天免费喝;

  2、全年活动充值1000元得1300元;

  3、宴席每桌598元起,满11桌送1桌+送啤酒+送饮料;

  4、每桌赠送纸巾一盒;

  5、提供专人燃放鞭炮服务;

  6、LED电子屏祝福及游走字幕服务;

  7、提供自带酒水及摆放、果盘装盘服务。

  (订餐电话:0798-8386777)

——转自:瓷都晚报

  记者:欧阳婷

分线

窑窑:一把火(编辑)
萌
萌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