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开月圆,从容优雅,唯有………

来源:  发布:  发布时间:2017-09-25 08:57:54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

  秋分(Autumnal equinox),农历二十四节气中的第十六个节气,时间一般为每年的公历9月22~24日。南方的气候由这一节气起才始入秋。一是太阳在这一天到达黄经180°(秋分点),太阳几乎直射地球赤道,全球各地昼夜等长。

  最引人注目的,还是桂花,站在树下,如同享受芳香疗。桂花树的叶子是绿色的,在阳光下闪闪发光。花是黄色,花蕊是淡淡的黄色,花很小很小,像一颗颗小小的星星。桂花开花的时候,小小的桂花开满整棵树,远远的望去,好像闪着黄色的明星;黄色的桂花开了,好像点着黄色的街灯。

  “十一黄金周”即将来临之际,窑窑提前给您透露景德镇古窑民俗博览区即将推出的活动(一般我不剧透哦)!

喜迎十九大,庆祝国庆红红火火

红红火火的古窑,等你火一把!

10月1日点火,10月6日开窑!

到时窑窑期待您的参与哦!

分线

窑窑:一把火(编辑)
萌
萌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