争当先进 这是我的成绩单

来源:  发布:  发布时间:2017-10-15 08:18:42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

  全员奋战十一黄金周,实干献礼十九大。

  十一黄金周期间无重大旅游投诉、无重大旅游安全事件、无重大旅游交通事故、无重大旅游景区刑事治安事件,全面实现了“安全、秩序、质量、效益、文明”的目标,实现了省委书记鹿心社提出的“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的重要指示精神。

  在国庆中秋假日期间,涌现出一些求真务实、开拓进取、成绩突出的先进个人,被江西省旅游发展委员会授予2017年国庆中秋假日旅游工作先进个人称号。

张连胜
PA保洁部主管

  她是一名奋战在清洁战线上的楷模,一丝不苟、尽职尽责,用火一样的热情和辛勤劳动,体现着自己的人生价值。她就是古窑景区PA保洁部主管张连胜,今年“十一”黄金周的古窑景区,游客异常的多。在响应厕所革命的号召下,她保证着景区一个3A级、5个2A级厕所的卫生及星级品质。在高负荷的厕所使用频率下,为了给予游客一个清洁、舒适的如厕环境。她每天奔走于六个厕所之间,认真检查每个厕所的环境卫生及整洁度。无论是在清晨,还是在黄昏,她留下的总是一个默默无闻的背影,她用汗水辛勤地擦拭着景区的每一个角落,在照亮别人的同时也照亮了自己。在10月5日游览高峰期,4号厕所突然出现堵塞现象,她二话不说拿起水桶提水疏通,在经过数桶水的冲刷下厕所终于疏通,但是地上的水渍存在安全隐患,随后她拿起拖把进行清理。工作中一不小心被异物划开两公分长的伤口。她却笑道:这是常有的事。时间的脚步渐渐远去,岁月留给张连胜的是粗糙的皮肤、新生的皱纹和带伤的双手。她依然信守:这是我的工作,我要把它做好。

余国华
园林环境部部长

  在“十一”黄金周的古窑景区内,总能看到一个熟悉的身影,他或者在安排园林环境部同事划分清理区域,或者自己拿着扫把清理垃圾。他就是从事园林环境工作多年,一直兢兢业业,任劳任怨,为景区环境绿化默默工作,发挥着自己的光和热的园林环境部部长余国华。

  “虽然只是做着平凡的工作,但也是在为美化建设家园添砖加瓦”,他常常这样说。

  是的,绿化环境工作看似简单,实则不易,一年四季,种花栽树、剪枝除草、浇水施肥等工作都比较繁琐。尤其在十一黄金周期间,景区游客量的爆增,大大增加了园林环境部的工作压力。为了给游客提供整洁干净的旅游环境,园林环境部的同事们在余国华的组织带领下,每天早上7点不到就到达景区进行卫生清理。当游客出现不文明现象时他总是文明礼貌的及时劝止。每到中午和下班时分总能看到他协助园林环境部的同事进行垃圾清理。虽然他是一线工作的管理者,但是他却做着最苦最累的事,每当辛苦工作过后,看着景区内处处都成为靓丽的风景,他心里有一种成就感。

分线

窑窑:一把火(编辑)
萌
萌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