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气推荐景区 陶瓷文化引海内外聚焦

来源:  发布:  发布时间:2017-10-11 09:53:54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

  十一国庆黄金周景德镇古窑民俗博览区人流如织,秩序井然。虽然气温降低了近十度,但古窑葫芦窑点火开窑、“人人加柴 家家财旺”添柴祈福、历代瓷窑生产技艺展示、手工制瓷技艺展示、DIY体验、瓷乐表演等国庆系列活动吸引了四面八方的游客前来观光旅游,领略体验。

  旅游活动精彩纷呈,旅游接待管理工作有条不紊,旅游秩序井然有序。

领导关怀 倍感温暖

  省旅发委副主任丁新权、省旅发委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周燕娣等第二督查组,在市旅发委主任胡平华、副主任陈一奇陪同下,针对景区安全设施、服务中心、网络取票设备、厕所、环境卫生等方面进行指导与检查。

  省旅发委市场处副处长唐大勇、市旅发委产业科科长陈刚来景区视察。省旅发委市场处副处长唐大勇黄金周8天假期驻点古窑景区。

  市旅发委质检所科长黄萌针对景区旅游秩序、旅行社导游服务进行视察。

  在此感谢所有领导对古窑民俗博览区国庆工作的关心与支持。

智慧旅游 出游省心

  国庆期间为游客提供了快捷购票服务,经受住了国庆旅游高峰期的考验。

  停车场实现了游客自驾分流,车辆拥堵的情况大大减少。

精彩纷呈 人气景区

景德镇古窑民俗博览区活态文化传承

热情导游连轴转 最美笑容迎宾客

  在为游客提供优质服务的同时,古窑还给游客提供了更加新鲜、健康、愉悦的深度文化旅游体验,古窑景区在国庆期间特别推出了明代葫芦窑点火、开窑仪式、“人人添柴家家财旺”添柴祈福、历代瓷窑生产技艺展示、景德镇手工制瓷技艺展示、景德镇陶瓷民俗文化展示、DIY制瓷体验、“中国一绝·世界首创”瓷乐表演等丰富多彩的系列主题活动,让游客在精彩纷呈、魅力无限的体验旅游中,放慢脚步,放松身心,感悟自然魅力,领略瓷都风情,触摸历史古迹,度过一个欢乐、祥和、愉悦、奇特的国庆假期。

红色情怀 感动你我

好人好事 魅力古窑

  古窑安保部主管郑平在岗指挥车辆时,发现一辆未熄火并车门打开的车辆,但车主已走,为保证车主财务的安全,郑平顶着烈日在原地守候两个多小时等候车主归来。

  保洁员谢秀琴阿姨在清扫卫生间时,发现游客遗留钱包,她一路小跑至服务中心,联系交还失主。

  古窑志愿者罗成,在志愿者服务时,接到一游客求助,被告知同行老人走失,在罗成帮助下,经过多方联系,终于找回老人。

人气景区 人气报道 这样很古窑!

分线

窑窑:一把火(编辑)
萌
萌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