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一黄金周,古窑让你“嗨”不停!

来源:  发布:  发布时间:2018-10-01 17:18:56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

国庆期间,玩陶作坊正式开放啦!

  朋友们,十一黄金周已经开始了,那么,来景德镇游玩的你,到全国唯一一家以陶瓷文化为主题的AAAAA级景区——景德镇古窑民俗博览区,可以玩些什么呢?今天,不妨请江西旅游报道帅哥主持人震宇和一位神秘朋友告诉大家窑窑家有哪些既好玩又有趣的地方?!

  节目里,江西旅游报道重点向大家介绍了古窑景区由三块区域组成,它们分别是历代古窑展示区、陶瓷民俗展示区和水岸前街创意休憩区。主持人和旅游体验师小福宝还带着大家走进故宫紫禁书院景德镇分院,近距离欣赏2.8亿(港币)明成化斗彩鸡缸杯1:1的仿真品,喜欢的朋友可以在窑窑家购买哦,放心!它的价格可不用2.8亿(港币),绝对的亲民、美丽

  在这里,除了可以看到明成化斗彩鸡缸杯,听到美妙的瓷乐演奏,观赏到令人惊叹的陶瓷制作技艺,一日游遍景德镇宋元明清的历代典型瓷窑(至今都还在使用),我们还可以分别体验到现代与传统的制瓷工艺,看看我们的帅哥主持人和旅游体验师小福宝就知道啦!

  现如今,在窑窑家,你既可以在哇陶体验中心、一号(二号、三号)作坊、红店等景点亲身体验玩陶画瓷的乐趣,我们还增设了一间大大的玩陶作坊(即,四号作坊),供大家开心娱乐,享受属于自己的陶瓷文创!

  国庆七天,古窑景区好戏连台,惊喜不断!小伙伴们,还不快来窑窑家,我在景德镇等你哟

国庆特别推荐

国庆天天

不管你来不来景德镇

都要听这首歌

《让爱复烧》

分线

窑窑:一把火(编辑)
萌
萌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