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庆长假第二天 古窑氛围暖人心

来源:  发布:  发布时间:2018-10-02 18:11:11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

国庆期间,玩陶作坊正式开放啦!

  国庆长假第二天,各地游客纷纷来到景德镇古窑民俗博览区,让我们一起来感受游客们的热情!

  在世界上最古老的制瓷生产作业线上,老艺人们的精彩表演赢得了游客们的阵阵欢呼。在游客们感受欢愉假日氛围的同时,志愿者服务队和景德镇蓝天救援队已然成为景区内一道靓丽的风景线,他们为游客服务、保障游客安全出行。

暖心时刻

  10月2日下午1:40,一位家长携两位小朋友在景区内参观游览时,其中一位小朋友忽感不适、心率加快。工作人员得知情况后火速赶到现场,医护人员立即帮小朋友听诊,同时向家长咨询小朋友的病例史、睡眠与饮食等情况,综合判断小朋友身体并无大碍需多注意休息。在现场,医护人员为了让小朋友更好地恢复,还帮她进行了小儿推拿。十多分钟后,小朋友的身体渐渐恢复过来,工作人员得知小朋友无恙后,便及时返回各自的工作岗位继续工作。

  游客为本,服务至诚!我们将以更优质的服务,迎接您的到来!

不管你来不来景德镇

都要听这首歌

《让爱复烧》

分线

窑窑:一把火(编辑)
萌
萌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