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见 | 明星嘉宾将带领萌娃旅行团走进景德镇古窑

来源:  发布:  发布时间:2018-11-03 07:51:52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

  这世间,最美的事情莫过相遇。在茫茫人海中,我们遇见不同的人,遇见不同的风景,每一场相遇,都赋予意义。当相机快门按下的那刻,你的笑容已经记在了我心里。

  这是属于他们的故事,还有哪些精彩故事即将上演呢?

  本周六,东南卫视《长大之前去旅行》节目组,将走进景德镇古窑民俗博览区拍摄一期关于“匠心之旅”的主题节目。

  《长大之前去旅行》是东南卫视打造的一档大型少儿旅行成长真人秀节目,由明星嘉宾带领由萌娃组成的成长旅行团,深入世界各地的城市密境山野奇景,进行标志性文化探寻和体验。通过富有故事性和创造性的环节设置,让孩子们在遇到问题陷入困境时能学会独立解决问题。帮助孩子们开阔视野,感受各地文化属性和时代属性。

《创造101》偶像女团练习生

中国大型女子偶像组合1931成员

刘思纤

本期明星嘉宾

  不到景德镇,不知传统瓷器的美,不进古窑,不懂传统制瓷的艰辛。长大团将通过在古窑参观体验瓷器制作工艺和流程,近距离接触制瓷手工艺者,感受瓷器的魅力所在,以此来深度解读陶瓷气韵和工匠精神。本周六,让我们一起相遇吧!

不管你来不来景德镇

都要听这首歌

《让爱复烧》

分线

窑窑:一把火(编辑)
萌
萌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