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见 | 古窑:同心戮力提升“窗口”品质 真抓实干喜迎“双创”国检

来源:  发布:  发布时间:2018-11-24 09:17:39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

  景德镇是世界闻名的瓷都,是国务院公布的首批全国24个历史文化名城之一,是中国优秀旅游城市。景德镇古窑民俗博览区作为展示陶瓷文化的一张名片,有着积极参与的超前意识,担当实干的责任意识,一直致力于做好“双创双修”工作,持续提升国家5A级旅游景区基础设施建设。

齐心协力“迎国检”

  为进一步落实全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部署,做好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测评迎检准备。近日,古窑民俗博览区组织召开“双创”迎国检动员大会。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迎检工作部署会和市双创双修指挥部有关文件精神,对迎接国检工作做了安排部署,对照文明单位标准开展古窑内部环境大整治、大提升,发动全体成员认真学习《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应知应会学习宣传资料》。

  会后,各领导干部迅速组织部门成员宣传贯彻会议精神,要求大家熟读熟记《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应知应会学习宣传资料》,随时做好迎接国检测评民意调查的准备。

部门内部学习考核会

全力以赴助力”双创双修“

  日前,副市长张良华、市旅游发展委员会主任胡平华一行对古窑民俗博览区西侧停车场进行实地考察,景区董事长陈武平及景区相关工作人员陪同。通过这次考察、探讨,古窑景区得到各位领导充分肯定的同时,也收获了各位领导对实施方案提出的宝贵指导意见。

各位领导对实施方案提出宝贵的指导意见

  据悉,此次打造生态停车场,将按国家5A级景区标准,做到停车场地面清洁、美观;完善停车场管理;增强停车场景区特色及文化内涵。古窑景区以重大项目建设为抓手,推进发展优质旅游,让旅游更加富有文化魅力。

  中国瓷器的出现已经有三千多年历史了,它赋予人类社会的财富与进步是不可估量,甚至改变了人类的生活习惯。

西门停车场鸟瞰图

  今天下午,UCN栏目组也来到古窑民俗博览区取景拍摄“双创双修”宣传片开篇镜头,据了解,该宣传片将以恢弘大气的击鼓表演作为开场,向众人传递景德镇这座城市的“精、气、神”,展现景德镇全市上下共创全国文明城市的决心和努力!

——文章来源:书影旅行摄影

不管你来不来景德镇

都要听这首歌

《让爱复烧》

分线

窑窑:一把火(编辑)
萌
萌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