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民参与 防治火灾”11·9宣传月活动启动仪式在古窑举行

来源:  发布:  发布时间:2018-11-11 08:10:51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

  今年是全国第28个消防宣传月,为全面普及消防安全知识,提高全民消防安全素质,11月8日下午,景德镇昌江消防大队在景德镇古窑民俗博览区举行“全民参与 防治火灾”11·9宣传月活动启动仪式。

  区公安分局副局长王景波、消防大队大队长甘清华、各乡镇街道消防负责人、71家重点单位员工、17家“四联微型消防站”人员等共计150余人参加活动。

“一警六员”大PK

  昌江消防大队组织辖区“四联微型消防站”和各乡镇(街道)微型消防站共计23支参赛队伍参加“一警六员”竞赛。参赛队员在听到开始的口令后,在起点穿好灭火服并拎起灭火器跑至距起点线5米远的燃烧油盆处扑灭火源。随后,参赛队员按照各自分工连接好水枪、水带,水枪手跑至终点,后方人员在得到前方水枪手示意开水后跑至前方进行协助,水枪射流直至击落距终点线处10米的球靶。比赛由中队消防员进行计时,一番比拼,景德镇古窑民俗博览区位居第一名。

“一警六员”大PK

  当日上午,大队组织重点单位及乡镇街道消防负责人进行了“2018年昌江区消防知识竞赛”,经过激烈的角逐,景德镇古窑民俗博览区安全保障部郑平荣获第一名。

  活动现场,相关负责人为“消防知识竞赛”的获奖选手及“一警六员”大PK单位颁发了奖状及奖品,也为曾在辖区扑救火灾的古窑微型消防站颁发了”2018年昌江区微型消防站先进单位“的奖牌,以资鼓励。

——转自:景德镇昌江消防

不管你来不来景德镇

都要听这首歌

《让爱复烧》

分线

窑窑:一把火(编辑)
萌
萌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