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见丨万人研学,千年瓷都

来源:  发布:  发布时间:2018-11-17 08:59:17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

一场独特的学习体验

一幅唯美的游历画卷

一次独立的人生行走

一种真实的自我发现

  温润而典雅的“青花蓝”,是民族智慧的结晶。世界认识中国,从china开始;世界认识China,从景德镇开始。

  近日,近万人研学团走近景德镇古窑民俗博览区,让我们从字里行间感知那古老悠远……

  一炉窑火,千年不息,因为挚爱瓷器亘古不变,景德镇算得上是中国最专一的城市。

  景德镇古窑民俗博览区——它被誉为一座“活的陶瓷历史博物馆”、陶瓷文化经典目的地,是全国唯一一家以陶瓷文化为主题的国家5A级旅游景区。

  华夏工艺的文化传承历史悠久,更有无数匠人的投入和心血。

  连绵的龙窑,酷似葫芦的葫芦窑,数米长的清代镇窑……处处流露着肃穆,折射出古老与文明。

  沐浴在历史的长河中,沉浸在瓷器的韵味中,念江西之美,之情,之韵。同学们不仅增长了知识,开阔了视野,同时也增进了友谊。

  江西,景德镇,古窑,再见!

  感恩,同行……

不管你来不来景德镇

都要听这首歌

《让爱复烧》

分线

窑窑:一把火(编辑)
萌
萌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